在馬卡龍六個月時,我買了「亨氏HEINZ 磨牙棒」,意外的發現她竟然很愛吃
於是我自己也嚐嚐磨牙棒的口感及味道,天丫~~~怎麼那麼硬,覺得自己的牙齒都要斷掉了而且一點味道也沒有
可是馬卡龍竟然可以用他小小的二齒咬出一個洞,甚至整支吃光光
亨氏HEINZ磨牙棒  

 

我決定了自己來做磨牙棒讓她咬
材料:低筋麵粉200g
         熟南瓜100g
   蛋黃2個
step 1.麵粉過篩
step 2.將所有材料攪拌在一起,至不黏手狀態(南瓜還蠻容易出水的)
完成後就可以開始整形啦;考慮到南瓜就有微微的甜味,所以不加糖
IMG_4158  
因為馬卡龍還不太會手抓東西吃,所以我用長條狀的,讓她好拿取,也比較快烤熟

烤150度30分鐘
IMG_4164  
為了讓造形好看一點,所以我稍微捲了一下(但好像還是很醜XD)


麻麋試吃的結果...恩~~還蠻硬的,但是比亨氏軟啦,還有淡淡的南瓜味
*這次的南瓜是使用娘家菜園裡的南瓜,完全沒有農藥喔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育兒休息室 的頭像
    育兒休息室

    macaron girl @ home

    育兒休息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